邓婕发博声明:我不是大股东 股市被娱乐化是灾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邓婕发博声明:我不是大股东 股市被娱乐化是灾难
2009年11月05日 10:4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发 AEG 摄

  日前,众多财经类媒体都报道了艺人邓婕、徐帆被疑参与浙江东方内幕交易的消息,4日,邓婕在博客上撰文喊冤,称自己跟这事八竿子打不着。

  博文称:前天晚上,突然接到徐帆的电话,问我知不知道网上有“邓婕、徐帆分列浙江东方第三、第四大股东”的消息,我一头雾水,连问了几句“什么东方”,觉得真是莫名其妙。几分钟后,帆子又来电话,说“问了,是严重的同名同姓”。听了心里有点犯嘀咕,但想跟自己八竿子打不着,就没去理会它。

  昨天公司的人来电话,很严肃地问我,“邓姐,这事怎么处理?”我仍说“网上瞎炒呢,别理它”。今天一早见到本人的照片赫然登上某报纸财经版,心想这事闹大了,得理会理会了。

  在此,我必须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本人不是那个浙江东方的股东,连听都没听说过这只股票,更谈不上持有了。因为我对股票不感兴趣。顺便烦请那位《证券日报》的记者到那位“知情人士”那里再挖一挖,看看“徐帆、邓婕”到底是哪个“徐帆、邓婕”,我想真相就不难大白了。

  我还想说一句,娱乐圈的新闻不可信,这是常态了,但股市要被娱乐化,那可真是灾难了。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因为那都是咱们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