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命朱民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务院任命朱民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图)
2009年11月23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朱民资料图。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3日电 23日,官方媒体正式公布了国务院任命朱民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的消息。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曾在10月19日发布公告称,该行于2009年10月16日收到现任副行长朱民先生的辞呈:朱民先生因工作调动,辞去中国银行副行长职务。

  被认为学者型金融家的朱民出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的消息证实后,朱民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将尽心尽力发挥自身才能,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简历:

  根据央行发布的简历显示,朱民曾在复旦大学经济系任教,1990年至1991年任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政策研究所副研究员;1990年起任世界银行经济学家(顾问)约6年,并于1995年至1996年任联合国开发署“中国21世纪议程”首席顾问。1996年,朱民加入中国四大商业银行之一的中国银行。至2005年,先后任中国银行行长经济顾问,中银国际控股公司董事,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总经理,中国银行中银香港重组上市办公室总经理,中国银行重组上市办公室总经理。2003年至2009年,先后任中国银行行长助理,副行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