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广州市贸促会海外副会长 罗杰斯当“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出任广州市贸促会海外副会长 罗杰斯当“官”
2010年01月25日 09: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财经人物漫画:罗杰斯 中新社发 万永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年伊始,世界著名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将再次莅临广州。作为广州市贸促会、广州国际商会海外副会长的罗杰斯将自费专程从美国到广州出席市贸促会、广州国际商会于1月26日在东方宾馆举办的新春年会。

  据介绍,罗杰斯此次重返广州,一是履行其广州国际商会副会长的职责,二是通过此次年会的平台传递新一年投资热点和新动向等信息。

  去年9月,罗杰斯来穗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金融服务贸易洽谈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和专题研讨。会议期间他就能源投资、商品投资、中国股市的预测等方面发表了个人观点,并对应对金融危机中国政府采取的措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这次大会上他接受广州市贸促会、广州国际商会会长曾凯章先生的邀请,同意担任广州市贸促会、广州国际商会的海外副会长,这是罗杰斯首次在中国接受类似职务的聘请。

  刚刚到来的2010年,经济是否将全面复苏?跌宕起伏的股市将走势如何?如何进行新一轮的商品投资?罗杰斯“会长”明天将再次抵穗,与广州市民继续分享他的投资预言。( 杜娟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