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师罗杰斯频频看错中国股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投资大师罗杰斯频频看错中国股市
2010年01月27日 08:5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年来,中国的财经媒体一直没有减少对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的热情,昨日罗杰斯再次来到广州“传经授道”。

  2007年,A股大牛市启动时,他认为“A股出现了泡沫”;在3月大幅飙升之际,称“A股将暴跌3成”;在11月A股到达6000多点时,却认为“A股暂未出现真正泡沫”。

  2008年大熊市,罗杰斯不遗余力地推荐中国股票,称“我一直在买中国股票”;4月份表示“A股牛市不变,过去数周买进”;3个月后又大声宣布:“7月是买进良机,股市会上万点。”

  2009年的“小牛市”,罗杰斯在3月表示,虽然中国A股涨势不错,但股价仍不算合理,故不建议购买A股。(据新快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