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宜昌首趟旅游包机抵宜 年内将组织100架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至宜昌首趟旅游包机抵宜 年内将组织100架次
2009年05月26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5月26日电 (记者 上官纯青)5月25日晚8时50分,“上海——宜昌”直航包机春秋航空9C8845航班徐徐降落在宜昌三峡机场。首批乘坐包机来宜昌游三峡的150多名上海游客走出机场。宜昌市长李乐成、副市长吴静以及旅游行业代表前往机场迎接。

  上海以及华东地区历来是宜昌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宜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沪宜两地旅游区域合作,多年来宜昌一直致力于开拓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旅游客源市场。2007年,沪宜两地就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市场开拓等方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并开展了一系列宣传促销和市场运作活动。

  今年4月23日,借助上海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契机,李乐成亲自率领宜昌代表团赴上海开展三峡宜昌旅游推介宣传周活动。宜昌市旅游局与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签订了《共同开发旅游市场协议》:从今年5月至11月,开通上海至宜昌直达旅游包机业务,共计组织旅游团队包机航班100架次以上。包机航班的团队在宜昌辖区内安排游览两个以上主要A级旅游景区(点),在宜昌星级饭店至少住宿一晚以上等。

  上海至宜昌三峡旅游包机成功首航,标志着上海至宜昌的旅游空中走廊被打通,两地旅游合作从此迈入新阶段。据悉,首航来宜的游客将分别游览三峡大坝、三峡人家、晓峰三峡大瀑布等知名旅游景区。随机抵达的上海主流媒体近20名新闻记者也将在宜昌进行为期两天的旅游采风活动,为回沪宣传三峡宜昌旅游包机业务、推介宜昌三峡旅游做好准备。

  当晚,180名宜昌游客搭乘该趟包机航班赴上海旅游观光。(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