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迎来端午小长假进港旅客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西桂林迎来端午小长假进港旅客高峰
2009年05月27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五月二十七日电(周利朔 甘露)记者五月二十七日从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获悉,今天有近万名中外旅客乘民航飞机来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迎来了端午小长假进港旅客高峰。

  据了解,五月二十八日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共有三天假期,不少外地游客提前在二十七日乘机到桂。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今天共飞行进出港航班一百五十架次,进出港旅客一万六千五百余人次。其中进港旅客九千五百余人次,比头一天增长了百分之三十多。

  据了解,进港客源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深圳、成都、南京等地,这些航线的进港航班平均客座率大都超过了百分之九十,部分航班爆满。

  机票销售系统显示,五月二十八、二十九日,桂林飞往各地的机票比较充裕,出港客流高峰将出现在五月三十日。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