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游迪士尼跌半瘫 赔偿额或高达1400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游客游迪士尼跌半瘫 赔偿额或高达1400万美元
2009年05月29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9日电 美国有三名华裔姐妹,2007年同游加州迪士尼乐园时受伤,其中一人右半身不遂,同年她入禀向迪士尼索偿。双方在周二突然庭外和解,当地传媒报道赔偿额或多达1400万美元。

  联合早报援引香港太阳报报道称,四十八岁的赵绮(音译)生于中国,但侨居加州。2007年2月时,她与姐妹赵丽(音译)、赵阳(音译)及赵丽的女儿同游加州迪士尼。四人乘坐游客运输电动车从公园回停车场时,赵阳在车辆开动时先掉下车,赵丽及赵绮即站起来欲拉着赵阳,此时司机亦发现出事,紧急煞车。赵绮失去平衡被摔出车外,头部撞到路面,造成严重脑创伤,头骨破裂,昏迷了三周才醒来。

  赵绮受伤后右半身不遂,只有六岁儿童的智力,生活要完全依赖别人24小时照顾,已被送回北京休养。

  司机被指驾车车速过快,但迪士尼反驳指赵家姐妹没有遵守安全规则,赵绮被摔出车外前违规站着;迪士尼亦指该电动车一向限速时速十八公里,当时车速不快,更指赵绮即使要终身依赖别人照顾,所需费用也只是约700万美元。但双方在周二突然和解,结束两星期的聆讯。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