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短线游人气堪比“五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端午小长假短线游人气堪比“五一”
2009年05月31日 14:54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昨日下午长沙各交通口岸迎来返程高峰。记者从各交通口岸和旅行社了解到,端午小长假短线游和自驾游十分火爆,人气堪比“五一”。

  虽然只有短短三天,却丝毫不影响家庭游和短线游的火爆。据机场最新统计,端午节三天,长沙黄花机场进出港人数超过10万人。公路方面也迎来返程高峰,星沙收费站昨日一天内就比前日的车流量多了5000台。记者看到,连接星沙收费站的8个站口已经同时打开。城际间的中短途客流也给公路客运带来了压力。端午节铁路最高峰也在昨日到来,昨日长沙火车站的上车人数达到6.5万人左右,以中短途为主。

  记者从长沙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端午节期间,通过旅行社组团在湖南省内自驾游不仅可以领取旅游消费券,还能免高速公路通行费,使今年端午节自驾游游客数量大幅攀升,有些旅行社甚至成倍增长。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国内旅游中心总经理黎力告诉记者,自驾游游客比往年同期增长了2至3倍。(记者 卜劲文)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