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航线最低2.5-3折 眼下出游正适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热门航线最低2.5-3折 眼下出游正适宜
2009年06月17日 13: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了解到,近期旅游航线机票价格仍然比较低,不少热门航线折扣普遍在3折左右,正是外出旅游的好时机。不过随着暑期出行旺季的临近,各大航线机票价格预计将出现明显上涨,打算出行的旅客应抓住当前机会尽早预订。

  数据显示,近期多条旅游航线机票折扣低至4折,甚至2折左右。南京到三亚机票本月21号以后最低折扣3.5折640元;南京到西安本月24日前后最低2.5折270元,平均在5折左右;南京到昆明本月20号以后最低4折700元。工作人员提醒说,现在预订6月下旬的一些航线,可买到超低价机票。

  南京飞北京、广州、深圳等一些商务航线价格则保持稳定。记者从网上查询到,近期南京到北京,最低3折,平均5-7折;南京到广州最低2折,平均4折左右;南京到深圳平均4折左右。

  业内人士介绍,总的来说目前航空公司依然执行淡季价格,尤其是旅游航线价格仍很有吸引力,特别有利于出游,尤其是高考后学生放假较多,目前出游正适宜。他预计低价机票对高考后的旅游市场将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许天颖 马燕)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