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百万旅游惠民卡赠台胞 实现同根同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浙江湖州百万旅游惠民卡赠台胞 实现同根同惠
2009年06月30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6月30日电(记者 汪恩民)今天,记者从浙江省湖州市政府获悉,在湖州举行的“二零零九‘互利共赢’浙台旅游合作大会”上,该市再次向台湾游客发放价值约为一百万元的旅游惠民卡,真正实现同胞同根同游同惠。

  湖州市委书记孙文友表示,此次“互利共赢”浙台旅游合作大会的召开必将为湖州旅游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湖州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加强对陈英士故居、陈英士墓、荻港古村、莫干山风景区等相关景点及荻港陈家菜肴的挖掘及整理,包装推出具有一定历史文化的旅游线路。”

  “通过特色餐饮服务、节庆活动等形式,湖州要结合民间手工艺品展示及销售,丰富湖州历史文化旅游内容。”孙文友称,要积极打造湖州历史文化游、生态休闲度假游品牌,充分展示湖州悠久的人文历史和优美的生态旅游环境。

  孙文友表示,湖州在此之前已经有两百份旅游套票发往台湾。“通过此次合作大会,进一步建立了台湾与湖州游业者之间的互动合作关系。期望未来两地能在互利共赢的前提下推广旅游,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力争台湾客源市场成为湖州市入境旅游的重要增长点。”(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