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市民互动游方案公布 天津学生获赠鸟巢门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京津市民互动游方案公布 天津学生获赠鸟巢门票
2009年06月30日 15:3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京津两地公布《2009年京津市民互动游活动方案》,下半年两市将携手推进四项主题游活动。此外,京津还联手公布实施方案,对两市旅行社互送游客的旅游大客车实行高速通行费补贴;两地首批分别认定了11家和16家旅行社享受此项优惠,并从7月1日起开始实施。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北京赴天津游客同比增长78%,天津到北京游客同比增长48.6%。经北京市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研究决定,今年7月1日起,对组织游客前往两市旅游的旅行社实行京津塘高速路通行费补贴。京津两市分别认定了首批11家和16家旅行社享受此项优惠。

  此外,从今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根据不同时期,围绕不同主题,京津两市将共同推出四项旅游产品。

  万名青少年修学游

  7月1日至8月31日两市共同推出“万名青少年修学游”活动。北京11家旅行社推出系列旅游产品,北京赴天津修学游的万名中小学生将获赠摩天轮的免费参观券。北京市旅游局将为天津来京修学游的万名中小学生免费提供鸟巢门票。

  百对新人婚庆蜜月之旅

  9月至10月两市共同推出“百对新人婚庆蜜月之旅”活动。北京市10家旅行社推出了“爱情直通车——天津2日婚庆之旅”旅游产品,北京赴天津度蜜月的新人将享受由天津市旅游局免费提供的五星级饭店的一间夜豪华间住宿。天津来京新人也可享受北京五星级酒店一夜免费住宿。

  千名时尚女士精致休闲游

  10月1日至12月31日,两市推出 “千名时尚女士精致休闲游”活动。北京10家旅行社推出了“都市桃源——天津2日自驾车休闲自然之旅”和“都市桃源——天津2日购物休闲人文之旅”旅游产品,游客可享受滨江道、和平路金街购物折上折和夜游海河。天津来京游客可享受王府井、前门大街购物折上折和夜游什刹海。

  10万名长者康乐游

  7月1日至12月31日两市共同推出“10万名长者康乐游”活动,作为此项活动的启动仪式,7月初,两市将举办老党员京津红色游活动:在建党88周年之际,北京和天津旅行社各组织88名老共产党员以88元的优惠价格赴津京开展红色旅游。(记者窦媛媛)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