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降级购物团显增 香港游正式回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流感降级购物团显增 香港游正式回暖
2009年07月13日 10: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香港旅游事务署会同香港卫生事务署降低了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级别,暑期临近,赴港观光购物旅游的团队明显增加,香港游正式回暖,各大旅行社纷纷行动,香港游产品价格不断刷新。

  生态购物游成暑期游热点

  今年暑期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今夏“史迪仔反转大街秀”特别活动,昂坪360°的水晶缆车,诺亚方舟等大型亲子旅游活动,“香港夏日盛会”都成为家庭出游群体考虑的首选。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特别推出暑期亲子游系列,7月18日首团的“香港流浮山、演绎王国、长洲离岛风情两天”合家欢线路最受欢迎。不少二次或者三次前往香港的游客家长都看中线路行程中安排前往香港自然景观保持得最完好的流浮山湿地公园及长洲离岛,零距离接触香港原生态自然景观,而爬虫馆参观昆虫展、在欧陆宫廷及罗马建筑特色的演艺王国欣赏香港顶尖的艺术、歌舞表演剧更可以让孩子开拓视野。

  旺角新世纪广场正版货品大折扣

  香港旺角新世纪广场,最受年轻一族喜爱。广场楼高七层,面积达720,000平方呎,云集了珠宝、服饰、电器及化妆护肤品(如周生生珠宝店、百老汇电器、莎莎)等200多间多元化名店及食肆,更设有多种消闲娱乐设施,游客可以尽享崭新的购物饮食体验,此外广场更是连续两年获得“香港名牌金奖”、为“最受内地游客欢迎商场”之一。更加吸引的是7月18日新鸿基地产旗下的新世纪广场赞助举办“诚信购物游”暑期推广活动,全部正版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低折扣。当天在旺角新世纪广场购物每人满1000元送100元,满3000元另加送由新鸿基地产赞助的维港夜游及丰盛晚餐。

  而主题公园方面,南湖国旅推出了四条香港迪士尼乐园“夏日沙滩派对”线路,7月17日、22日出发的“迪士尼乐园纯玩一天游”,只要与一位正价378元客人同时报名,只需78元,而698元的两天游更可以享受“买二送一”的优惠。另外,海洋公园也实行暑期大优惠吸引游客,即日起至7月31日,门票买二送一。

  提前订香港酒店 暑期更实惠

  今年夏天港澳游的价格较往年有较大幅度的降低,各大景点及香港酒店都给予了一定的优惠,其中酒店的优惠最为突出,以往三、四星级的酒店价格,目前都能上升一个标准。如南湖国旅联合香港酒店推出“D 10抵玩系列”,原价460元/间的富豪九龙酒店,提前10天预订,7月26日(周日)只需299元,香港购物一族青睐的九龙逸东酒店提前10天订,周末价不到400元,而著名五星度假酒店天际万豪酒店,提前10天订500元周末可住。(许琨)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