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游风掀起 业内:7万天价蜜月游是“噱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蜜月旅游风掀起 业内:7万天价蜜月游是“噱头”
2009年08月12日 11:1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双春兼闰月,又有2009年9月9日这样的良辰吉日,广东旅游市场掀起了一股“蜜月旅游”风。记者昨日了解到,有旅行社推出了双人69999元天价的“大溪地”蜜月游,堪称广东旅游市场上最贵的蜜月之旅。业内人士表示,在金融危机影响尚存的形势下,推出这样奢华的蜜月旅游线路,恐怕少有新人能够消费得起。

  记者了解到,这些蜜月游线路有省内外游,也有出境游,其中东南亚海岛、日本和欧洲占出境蜜月游市场半壁江山。这些线路的价格大多在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比较高端的路线有欧洲蜜月游,一般报价在1万多2万元左右。

  相对于普通的蜜月游产品,69999元蜜月游可谓天价了。广之旅方面表示,推出的“大溪地”蜜月游是对开拓“贵族蜜月游”市场的一次“试水”,游客将搭乘头等舱,住水上蜜月房,叹精心设计的烛光晚餐、SPA按摩,还可尽情享受岛上优美的风景和岛上齐全的娱乐设施。目前报名的客人均属高收入高学历的白领一族,多为选择“旅游结婚”的群体。

  业内人士表示,“旅行社可能醉翁之意不在游客,而在用此博取噱头,吸引新人报名其他蜜月游产品。” (记者 蔡华锋 周人果)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