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即将精彩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9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即将精彩开幕
2009年09月29日 0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9月28日电 (记者 郑小红)国庆节过后,历时2个月的2009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的22项活动将陆续展开,展示“精彩深圳、时尚之都”的深圳旅游形象新定位。

  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在今天下午的相关发布会上表示,2009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是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暨泛珠三角旅游推介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提升深圳旅游文化品位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小甘说,2009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突出综合性,将文化、体育和旅游盛事有机融合,将多项文化、体育、旅游盛事有机整合。内容包括第三届“中国杯”帆船赛、第二届“深圳国际友城文化艺术周”、等多项活动。

  李小甘说,本届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还突出了国际性,扩大国际游客的参与,包括第三届“中国杯”国际帆船赛、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2009飞盘狗中国公开赛等国际性赛事,以及东部华侨城“国际音乐节”、第五届国际啤酒美食节、第15届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深圳区)大赛等多个高规格的国际性活动。

  据悉,该次旅游文化节的活动还包括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赛、2009罗湖珠宝节、第六届宝安区“沙井金蚝节”、第15届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深圳区)大赛、南山区第三届动漫文化节、第二届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等。

  2009飞盘狗中国公开赛是世界最高级的飞盘狗赛事,将有美国、德国、荷兰、法国、波兰、英国、日本及国内港澳台等众5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