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推出旅游套票优惠券 到加盟景区最低可5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西推出旅游套票优惠券 到加盟景区最低可5折
2009年09月29日 16:1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引导国内旅游消费,拉动内需,促进广西旅游业发展,在国内部分景区争先涨价的情况下,广西旅游协会和多家3A以上知名景区于28日在广西南宁联合推出国庆60周年纪念版广西旅游套票优惠券,并举行了首发仪式。

  广西旅游套票优惠券国庆60周年纪念版由广西63家重点旅游景区以减免票的形式构成,采用“护照”版精制皮外套包装,彩色印制,全国统一零售价每本99元。63家加盟景区涵盖全广西14个地级市,门票总价值近4200元。这一优惠券采用实名制,自购买之日起两年内有效,有效期内可以无限次使用,而与“广西旅游年票”持有人同去旅游的成年人也可以享受相应的优惠。

  广西旅游套票优惠券具有三大功能:一是优惠券功能。持票到加盟景区旅游享受最低5折的门票优惠;二是抽奖券功能。每半年进行一次抽奖活动,对获奖者奖励一定数量的广西旅游消费券。使用期内,游完所有加盟景区的持票者可以持使用过的套票优惠券换取新的优惠券,并可参与汽车大奖抽奖活动;三是旅游护照功能。持票者持票进入景区时,可以在相应的年票页面加盖景区纪念戳,作为珍贵纪念品收藏。(梁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