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万游客畅游山西放飞心情 生态游又添新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百万游客畅游山西放飞心情 生态游又添新亮点
2009年10月07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7日电 (记者 张恩)国庆节长假至今,山西各地天雨一直没打扰。天南海北各路游客在此间尽情放飞心情,游玩在三晋山水间,行走在晋商大院中。

  据山西省假日旅游信息预报中心统计,今年国庆节假日期间,来山西重点旅游景区的游客已达三百0二万人次,同比增长百分之四强。

  据称,假日期间,山西旅游服务部门,把自驾游、生态游、农家乐等旅游作为今年旅游主打项目。此举受到游客的青睐。

  秋日里,太行山大峡谷青山绿水、花团锦簇,令游人流连忘返。外乡游客竟将此间风光与京城一些景区相比美。

  在运城市黄河大铁牛景区节日前收集数千件古代文物,新设六个馆(厅),节日期间景区又添亮点,向游人展示出中国南北朝、唐、宋等不同历史时期的文物,使游人从中领略到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博大精深。

  在神七航天员景海鹏的家乡运城市,当地有关部门将历史的厚重与现代文明相结合,新开园的一座现代化的航天公园向游人展示着现代文明。航天公园既普及科普知识,也提高人们的爱国热情。近日,来此游览的人们络绎不绝。

  今年国庆长假,山西许多景区相继推出系列红色旅游活动,游客在观光的同时追忆先辈的当年足迹,已成当地旅游又一热点。

  在五台山塔院寺毛泽东路居馆,不少游客在此感受老一辈往昔风雨历程,感慨现时生活来之不易。

  有消息称,今年长假期间,山西旅游接待量位居前五位的旅游景区是:乔家大院、王家大院、榆次老城、绵山、五台山。(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