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出境游价格回落 东南亚节后包机团旺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出境游价格回落 东南亚节后包机团旺销
2009年10月07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月七日电 (莫非 黄翠萍)“十一”长假广东旅游市场天天都是出游高峰,七日送走黄金周最后一批高峰客流,节尾价格大幅回落,省内游及港澳游继续大热,泰国等东南亚节后包机团报名已出现旺销。

  “史上最长黄金周”即将结束,主打短途客的省港澳线路进入最后冲刺期,七日已送走最后一批黄金周二天游游客。来自广东大型旅行社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统计显示,七日出游参团游客共计一点三万多人次,省内游占据了当中近五成份额,共六千多人,名列其次的是港澳游,约四千多人。

  由于广东市场预订的港澳房价节尾时段大幅下滑三成以上,令节尾错峰出游热潮同样风行,出游客群主要为白领购物族。随着出游人潮回落,港澳酒店价格于六日开始回落。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港澳部负责人表示,“港澳节尾大旺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十月中旬起香港将举办电子、灯饰、玩具、礼品、赠品及家居用品等会展,届时大批会展商涌入香港,房价水涨船高,国庆黄金周反而成为赴港游的最佳时机。”

  在省港澳游正作黄金周最后冲刺的时候,节后泰国等东南亚出境游也因价格“跳水”受到大批市民追捧。多数市民把目光投向最早公布节后出境特价包机团,如布吉岛、巴厘岛、济州岛、苏梅岛等海岛游,这些海岛游价格降幅最高近六成。仅南湖国旅就在黄金周期间,已收节后游人数超过三万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