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黄金周”出游悄升温 部分热门线路直降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后黄金周”出游悄升温 部分热门线路直降千元
2009年10月13日 14:54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黄金周刚过去不久,一批“精明”的市民就开始欣然收拾行囊等待出行。“‘后黄金周’出游不仅价格实惠,也更有品质。”市民阳先生如是称。记者昨日从市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十一”黄金周后各热门线路价格纷纷“跳水”,长线旅游产品基本降3成左右,部分线路价格更是直降千元,最高降幅接近5成。

  机票价格跳水、酒店也跟着推出了种种优惠、车费餐饮费狂降……这三大因素相加催热了“后黄金周”。

  从目前市内各旅行社报出的“后黄金周”出游价格来看,东南亚海岛线降幅最大,部分旅行社推出的港澳游也出现“特别优惠价”,由黄金周期间的近3000元直降至不到1500元。

  省中青旅10月1日发团的海南三亚五星纯玩五日团是2380元,节后降至1580元;云南大理丽江四星品质六日游国庆节期间价格达2860元,而节后仅需1580元;其推出港澳迪斯尼品质5日游,更是一举从国庆长假期间的2680元降到1480元;巴厘岛五日游也由国庆当日的6000元以上“跳水”至3500元左右。

  而长沙国旅目前北京单飞单卧六日游价格为1960元,较此前下降了300元左右;厦门、鼓浪屿双飞游国庆期间需要1880元,现在仅需1260元。(记者 匡春林 实习生 曾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