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之后优惠多 今年“重阳游”价格较便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庆长假之后优惠多 今年“重阳游”价格较便宜
2009年10月21日 14:0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周一就是重阳节了,记者昨天从沪上多家旅行社获悉,由于重阳节恰逢周一,有的年轻人特地选择休一天年假,以形成周六至周一的三天“小长假”陪爸妈出游。此外,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重阳节在国庆长假之后,因此旅游价格较为便宜。

  记者了解到,旅行社推出的重阳节“家庭游”主打的都是“温情牌”,比如去苏州的静思园赏石、到阳澄湖吃大闸蟹等或是到周边泡温泉。而在众多的重阳“双亲游”线路中,北京、三亚、桂林等地最为热门,不少游客选择去北京赏枫叶,去桂林泡龙胜温泉;同时,适合登高的黄山、张家界、华山等地的团队游也受到银发族的追捧。

  “一般来说,行程较为宽松的国内中短途游比较受中老年游客的欢迎。”一位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此,不少旅行社还采用包船、专列形式组织老人出游,且全程有专业导游和医师陪伴。记者发现,各旅行社针对老年游客都设计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

  如大众国旅为报名大堡礁之旅的老人送上世博会指定日门票,上海锦旅举行“万名老人赴台文化健康游”活动,行程中除了安排有常规团队必去的几个景点如台北故宫博物院、日月潭等外,还将安排老年游客与台湾老人进行文化交流活动,并特别赠送健康体检项目。(王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