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降雪催热冰雪游 元旦可能出现机票价格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北降雪催热冰雪游 元旦可能出现机票价格高峰
2009年12月08日 14:0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4日起,我国东北地区再降大到暴雪,此次降雪除了给北方多个城市的航班带来影响外,也将再次带动今年冬季冰雪游的热潮。记者从机票代理商获悉,从11月下旬开始,北方各大滑雪场相继开放,飞往北方主要冰雪旅游城市的航班订票量明显增多。不过,目前机票价格折扣较多,预计元旦时会达到高峰,机票价格也会上涨。

  记者在机票预订网上查询到,昨天预订上海至哈尔滨的航班,圣诞节有较多4折700元、4.4折780元的机票,而且座位充足,元旦的机票折扣相对比较少,最低票价只有部分5折880元,而且量比较少,大部分都在7折以上。 “现在预订圣诞、元旦的机票相对是比较划算的,因为现在还处于航空的淡季,随着年末的到来,机票价格肯定会上涨,另外航空公司对提前预订机票的旅客也会有较多的折扣。”国内一家机票代理商告诉记者。

  易网通游易市场总监王一力表示,随着冬季冰雪游的走热,东北哈尔滨等地的航班肯定会热起来,部分游客量大或航班较少的城市会出现机票紧张的状况,打算前往东北地区赏雪滑雪旅客最好提前预订机票或报名参加旅行团。(王智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