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日益临近 机票价格冷热不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清明节日益临近 机票价格冷热不均
2010年03月21日 09: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清明节”日益临近,机票价格也呈现冷热不均现象。记者昨天分别登录携程旅行网和游易旅行网发现,目前清明节返乡机票价格已略有上涨,整个3月份,从北京出发至武汉、成都、南京等城市的机票多在五折以下。4月初至清明节期间,折扣幅度降低。其中上海、广州、深圳等商务城市折扣较高,最低折扣可达四折;青岛、成都等旅游城市的机票则多在五折以上。 游易旅行网的订座系统显示,3月份北京至武汉最低有220元的特价票,4月1日、2日北京至武汉最低票价为六折650元。北京至成都在3月份有很多四折580元的机票,4月初四折机票明显减少,4月2日、3日首都机场出发的航班都在五折以上,只剩下南苑机场的一趟航班有四折票。另外北京至南京清明节的票价也比之前上涨了1-2个折扣。上海因为世博会即将来临,北京至上海的航班4月已经涨至全价。北京至广州清明假期由七折降至四折。

  北京至三亚的航班从3月28日开始由12个减少至7个,机票折扣也减少,主要是四折以下低价票消失,清明节北京至三亚的航班大多在五折以上。另外国内其他春游城市中,清明节北京至丽江五折、北京至杭州六折、北京至厦门六折。北京至桂林3月份有较多五折机票,但进入4月清明节出行上涨1个折扣,基本在六折以上。

  进入5月,航空市场将迎来旺季出行高潮,届时票价将随需求增长有大幅提高。(杨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