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干旱影响 北京去桂林游客减少2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受干旱影响 北京去桂林游客减少20%
2010年03月23日 08: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干旱的影响,往年跑火的桂林游,今年变得冷冷清清。昨天,记者从北京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北京出发前往桂林和云南的游客报团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5%-20%。

  携程旅行网旅游业务总监唐一波昨日透露,西南旱情对旅游的影响目前主要体现在桂林的漓江游览行程上。漓江原游览航线是从磨盘山(竹江)至阳朔,总长60多公里,现在已经调整为杨堤-九马画山之间来回航行,航线约20多公里,整个游览航程由4个小时调整为2个半小时,报价也根据当地票价的调整略微下调。

  据悉,去年这个时候,不少国内旅行社每周都至少要发一个团前往桂林,但今年的客源比往年同期明显减少,有的旅行社一个月才发一个团。

  记者了解到,一部分原计划去云南旅游的游客因为担心在旅途中遇到不便,而暂时将云南游计划搁浅。

  此外,丽江、九寨沟、峨眉山、成都等西南线产品都照常预订出行,客人报名人数未出现大幅波动的异常情况。 (李媚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