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贵阳航线开通 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达31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石家庄-贵阳航线开通 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达31个
2010年05月07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5月7日电(记者 田张梦)7日,由华夏航空公司执飞的贵阳-石家庄-沈阳航线正式开通,至此,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达到31个。石家庄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既定规划,5月底前,石家庄机场将增开15条航线,方便市民出行。

  石贵航线方便贵州“自由行”

  据了解,贵阳-石家庄-沈阳航线是石家庄机场今年开通的第6条新航线,为冀贵辽三省的交流和往来架起了便捷的空中通道。石贵航线运营之初,机票与火车软卧票价相当,最低3折,仅售490元。业内人士表示,石贵航线给石家庄人游贵州提供了便捷的空中交通,游客乘坐乘坐飞机只需两个半小时,就能飞抵贵阳,而乘坐火车最快的也需要25小时15分钟。以往石家庄人去贵州旅游大多乘坐火车出行,行程时间长且旅游比较劳累,石贵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游客可以便捷舒适地游览黄果树、遵义会议会址等著名景点。

  旅行社人士表示,石贵航线超低价格的机票,非常适合市民到贵州“自由行”旅游,而石家庄贵阳双飞旅游线路价格也将有所下调。

  6月份周航班量将达1000架次

  据介绍,贵阳-石家庄-沈阳航线由华夏航空公司执飞,这是华夏航空首次加盟河北航空市场,至此在石家庄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达到了16家。华夏航空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支线客货运输的中外合资航空公司,运营基地设在贵阳市龙洞堡机场。石家庄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家航空公司在石家庄机场运营,将加大航空市场的竞争,从而为低成本机票提供更大的降价空间。石贵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还将加大新航线的引进力度,力争5月底增开航线15条,每周新增航班90多班,6月份周航班量将达到1000架次。

  根据相关发展规划,石家庄机场未来将吸引更多的航空公司在河北省新建基地和设立分公司,力争“十二五”末河北省基地航空公司数量达到3家以上;石家庄机场除继续巩固与国内各枢纽机场、省会机场、重点经济(旅游)城市机场的航线网络联系外,还着手开辟地区航线和通往日、韩、东南亚等国际航线以及台湾直通航线。(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