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或将绝对控股上航 上航将独立运作保留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航或将绝对控股上航 上航将独立运作保留品牌
2009年06月10日 07: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对于ST东航(600115)和ST上航(600591)重组的具体方式,东航内部人士透露,东航将绝对控股上航,同时上航保持独立子公司运作,并保留自己的品牌。

  该人士称,东航股份将通过东航集团收购上航超过一半以上的股份。目前,上海市国资委通过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上航35.73%的股份,是公司第一大股东。

  上交所8日发布特别提示,两家公司股票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全天停牌。随后,东航方面证实称,双方的重组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此前,东航董事长刘绍勇曾透露,东航在与上航重组后将在国际资本市场有动作。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