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上航重组方案尚存不确定性 股票继续停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航上航重组方案尚存不确定性 股票继续停牌
2009年06月22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表:东航与上航重组 中新社发 李俊锋 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最新发布的公告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筹划与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联合重组事宜,该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

  东航公告指出,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联合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同时,上航今日也发布公告称,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涉及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联合重组事宜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该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