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与长江证劵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交通银行与长江证劵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09年07月16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7月16日电 (艾启平 聂春林)7月16日,交通银行与长江证券在武汉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湖北省政府副省长赵斌出席签约仪式,交通银行总行副行长王滨、长江证劵董事长胡运钊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交通银行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而长江证劵是一家经营业绩稳定、资产质量优良的有影响的上市券商。据了解,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进交通银行与长江证劵在经纪业务、资金结算与融通业务、资产管理与托管业务、债券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创新业务、基金业务、期货业务、客户群拓展、业务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双方约定,在同等条件下有限考虑选择对方作为业务合作方,双方利用各自在研究、网点、技术、资金、客户等方面的优势为对方业务发展提供支持。双方共同建立畅通、稳定的协同工作机制,形成双方高管人员、业务部门、分支机构、经办人员等多样化、多层次的沟通平台和联络、反馈制度,制订工作措施,提高合作成效。

  双方表示,近期将在第三方存管业务的推进以及营销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局面。双方将联合开展以“世博品质,交行理财”为主题的“2009年交通银行——长江证劵第三方存管业务营销活动”,实现交通银行9家重点分行与长江证劵在第三方存管业务、“超越理财6号”产品发售等方面的业务合作。(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