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首批价值千万元物资运抵新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海关总署首批价值千万元物资运抵新疆
2009年07月30日 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段玉莲)由海关总署紧急从全国海关调拨的首批生活物资近日到达新疆民政厅、新疆慈善总工会。这批物资是来自深圳、杭州海关的运动鞋12000双、毛巾12000条、毛毯3000条、电话900台、摩托车129台等。这些物资将会被及时送到新疆困难群众手里,以帮助他们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乌鲁木齐“7•5”事件给新疆当地各族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给当地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稳定造成严重破坏。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海关总署党组高度重视,紧急做出安排,在确保紧急时刻乌鲁木齐海关通关服务不间断、确保紧急时刻乌鲁木齐地区进出口贸易不受影响的同时,心系新疆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紧急从全国海关调拨了一批生活物资。这批物资是从全国各地海关精心挑选调拨过来的,质量好,品种多,大部分是当前新疆地区群众生产生活亟需品,包括运动鞋、服装、电视机、摩托车、铁锹、文具等,价值近100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这些物资将陆续运抵新疆慈善总会的备灾仓库,随后,发放到生活困难群众手中。新疆民政厅救援物资储备服务中心蒋世龙说,海关总署已经连续五、六年捐物资给新疆,这次再次伸出援助之手,确确实实给新疆办了一件大好事。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