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河最大的远洋运输船舶首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内河最大的远洋运输船舶首航
2009年10月22日 20: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内河最大的远洋运输船舶——长航凤凰首艘9.25万吨散货海轮,22日在江苏仪征长航重工金陵船厂举行首航仪式。此举为长航凤凰打造江、海、洋一体化全程物流运输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标志着中外运长航集团造船能力上了一个新台阶。

  这艘名为“长航吉海”号的海轮,是一艘单螺旋桨柴油机驱动的单壳散货船,总长229.20米 ,高48米,宽38米,吃水14.9米,航速14.1节,总吨位51000吨,总载重量约92500吨,续航能力达22000海里。

  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玉阜介绍,该轮将充分利用巴拿马船闸改造和长江口航道整治后的机遇,主要投入南非、印度、加拿大、澳洲、印尼至中国等远洋运输市场,可直接抵江苏南通和太仓,实现江洋直达,减少运输成本,为长江沿线大型钢铁、电力、煤炭等企业提供服务。

  中外运长航是中国内河最大的骨干航运企业。长航凤凰是长航集团控股的干散货专业化运输上市公司,长期从事长江、沿海及远洋的干散货运输业务。(记者田建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