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令发电量陡升 分析师:11月或增两成以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气温骤降令发电量陡升 分析师:11月或增两成以上
2009年11月19日 09:4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气温骤降令发电量陡升。

  进入11月份以来,受国家经济形势回暖和今冬气温下降较快影响,不少电力公司所在区域发电量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分析师预计,11月份发电量同比增速在两成以上。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华电国际(600027.SH)10月份完成发电量同比增长11.76%。其中公司资产最集中的山东电网,日均发电量同比增长超过20%。而在气温骤降的11月,截至17日,公司11月份累计完成发电量环比、同比增长率均超过30%。

  分析人士认为,在正常情况下,11月份发电量与10月份基本持平,但由于去年基数较低,再加上近期气温陡降造成发电量反弹,11月份发电量将同比提升两成以上。 (每经记者  周晓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