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50家企业被停止或限制供应天然气以保民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杭州50家企业被停止或限制供应天然气以保民用
2009年11月19日 16: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杭州市应急办、市燃气集团等部门19日上午召开的情况通报会上获悉,为保证居民用气,截至18日,杭州市已对44家工业企业实施停供天然气措施,并对6家工业用户实行限供。

  一段时间以来,由于北方冷空气频频袭击江南城市,造成南方诸多城市天然气需求量迅猛增加,杭州市也出现了天然气供应明显紧缺的状况。为此,杭州市燃气集团做好全天候监控,全力确保天然气安全运行,同时积极争取上游气量,并引导工业用户让气于民。

  据了解,杭州市已向各工业、公用建筑用户发出了停供、减供的预通知,呼吁工业用户理解和支持。从11月15日开始,杭州市开始对工业用户实施停气和限供措施,受影响的工业用户从最初的12家增加到目前的50家。

  即便如此,目前的供气情况仍然非常严峻。杭州市燃气集团公司介绍,11月19日上游供气145万立方米,而杭州天然气实际总需求量为193万立方米,总缺口达48万立方米。其中杭州主城区供气缺口达24万立方米。而随着气温的下降,供气缺口还将不断扩大。杭州市有关部门领导表示,目前只有继续采取对部分工业用户停供、限供的办法来应对天然气紧缺状况。 (记者岳德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