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过调价"窗口" 西安个别加油站柴油降2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品油过调价"窗口" 西安个别加油站柴油降2角
2009年12月11日 10:05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直到9日晚10时,西安司机王宏斌还和朋友在等成品油降价的消息。昨日是国内成品油调价的时间“窗口”,国家并没有下达调价通知,但西安个别加油站柴油价每升下调了2角。

  王宏斌说,从上次上调成品油价到昨晚正好是再次调价的临界点。“此次没有调价在预料之中。”一家加油站负责人高辉说。有分析认为,本轮调价将可能向后推迟一周。

  昨日,记者在西安一些加油站看到,自11月10日国家调整油价后,中石油加油站油价维持在最高零售限价,而中石化加油站价格低出限价1角钱左右。据中石油、中石化等相关人士介绍,这些价格已维持了一个月,下一步是否要降,目前不好说。同样,金源、中联等民营加油站,也低出限价8分钱到1角钱不等。

  而新近进入西安的延长壳牌加油站却推出了促销活动,其中12月8日开始到12月26日,在西安和咸阳12座加油站,0号、-10号柴油每升均下降0.2元。同时,从12月14日至2010年2月28日,购买1000元以上的93#、97#汽油卡,可享受相当于购卡金额1%的优惠。据悉,在此之前,该加油站价格与最高限价持平。“西安成品油价目前平稳,发价也较稳定。”陕西金源石油有限责任公司副总严桂森说,能否降价促销,主要看年底销售任务是否能完成。(陈静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