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刊认为2010年俄经济仍以能源做支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俄刊认为2010年俄经济仍以能源做支撑
2009年12月16日 15: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根据2009年政府投资结构,预计2010年俄国家经济的增长点仍集中在能源和其他资源性行业,而国际能源价格的走势将成为关乎俄经济增长与否的关键。

  俄罗斯统计部门15日公布数字显示,今年1月至11月俄罗斯工业生产情况同比降幅高达12%。《生意人》报发表文章说,情况再次说明俄罗斯并未出现整体经济开始回升的势头。

  文章说,2009年政府在头三个季度内将能源、管道和其他资源性行业的投入比例从原来的16.8%提高到了18.9%。从2009年前三个季度政府加大投资的结构来看,能在2010年继续作为国家经济支撑的还是能源、输油管道企业和服务行业。

  文章认为,国际能源价格将对俄能源行业发展产生直接影响。未来天然气交易价格走势将是决定俄天然气上市数量的关键因素。(记者魏大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