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日开工五条高速 全年新建十条居西部首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四川同日开工五条高速 全年新建十条居西部首位
2009年12月23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十二月二十三日电(霍潺 杨杰)二十三日,四川省五条高速公路同时开工。至此,四川今年共开工建设高速公路十条,总里程超过一千二百六十公里,位居中国西部首位。

  当日开工的成都至南部、乐山至雅安、巴中至达州、巴中至陕西界、攀枝花至丽江五个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四百八十四亿元人民币,总里程五百六十五公里。其中,巴中至陕西界、攀枝花至丽江项目是四川高速公路建设规划中十分重要的两条进出川大通道。它们的开工建设项目,使四川在建的高速公路进出川大通道达到九个。

  四川省省长蒋巨峰表示,这五个高速公路项目,在四川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的总体布局中均占有十分显著的地位,对拓宽进出川通道,带动革命老区和边远山区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截至目前,四川在二00八年、二00九年新开工十九个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达二千三百八十公里;在建高速公路二十三条,总里程达二千九百五十五公里,总投资规模超过两千亿元。(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