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免费上网”或冲击星巴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麦当劳“免费上网”或冲击星巴克
2010年01月11日 10:05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请娱乐明星助阵推广、全新升级餐厅形象、覆盖WiFi无线上网技术、免费咖啡续杯、力推潮人美食……55岁的麦当劳已不再满足于成为人们用餐时才会光顾的场所。

  进军中国第20个年头,麦当劳宣布启动全新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四个城市50家店率先推出免费上网服务,以吸引非用餐时段顾客,从快餐店转型为人潮终点站。据悉,麦当劳此举可能进一步冲击星巴克。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区总经理林文科昨日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说,通过与中国电信的合作,预计今年4月有90%以上的麦当劳会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1月9日在上海宣布,该公司已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为快乐腾出一点空间”的新品牌理念。

  林文科表示,全新品牌理念包括“三新”,即未来3年内80%的麦当劳餐厅全部改头换面,采用全新设计外观和内装修,麦当劳员工全部换装。

  林文科说,4月底上述四地90%的麦当劳餐厅将全部覆盖前半小时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所有餐厅推出McCafe免费续杯及周末儿童免费迷你圆筒冰淇淋服务。

  业界有评论称,麦当劳“免费上网”举措将进一步威胁咖啡馆的生意,使麦当劳与星巴克的竞争趋于白热化。(谢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