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企向世界最大油轮船东交付15.6万吨油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民企向世界最大油轮船东交付15.6万吨油轮
2010年03月09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如皋3月9日电 (记者 于俊)总部在上海的熔盛重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熔盛重工)9日在其如皋的公司二期码头,向船东Frontline公司交付15.6万吨苏伊士油轮,并将这艘H1027船命名为“EVERBRIGHT”。

  H1027船是熔盛重工成功建造的第十三艘苏伊士型油轮,也是熔盛重工为Frontline公司建造的第四艘15.6万吨苏伊士油轮。该船型是由熔盛重工自主研发、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总长274米,型宽48米,型深23.7米,设计吃水16米,由挪威船级社负责监造和认证。相较公司之前已交付的同型船舶,H1027船从出坞到试航结束提前一个月顺利完成。

  熔盛重工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陈强在油轮命名仪式现场表示,作为熔盛重工的核心产品,该船型设计领先,性能优越,满足包括共同规范在内的最新国际公约和规范。

  Frontline是世界最大的油轮船东公司之一,公司执行总裁Jens martin jensen说:“我们是熔盛的第一个顾客,熔盛重工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飞速发展,令人震撼。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尤其是在中国的原油需求量不断增长的情况下,H1027船将成为航运市场宝贵财富,我们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同时也会有更多的同型号船舶交付给熔盛重工建造。”

  熔盛重工是经中国国家发改委核准建设的大型民营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下设南通及合肥两大生产基地,产品包括船舶、海洋工程、发动机、工程机械等。该公司2008、2009年新接船舶订单位居国内第一,2009年手持船舶订单国内第一,在建的三千米深水铺管起重船为中国第一个深水海洋工程项目,在建的16条40万吨超大型矿砂船是世界上吨位最大的散货船,创单笔订单最大世界记录。(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