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从玖:投行要不断提升保荐质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朱从玖:投行要不断提升保荐质量
2010年03月31日 09: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证监会主席助理朱从玖表示,投资银行机构要不断提升保荐质量,在勤勉尽责方面投入更多的力量。

  朱从玖26日在证券公司投资银行业务研讨会上说,当前,我国资本市场正处于新兴加转轨阶段,为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国家正在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对于投资银行业来讲,目前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期。投资银行是市场体系里最重要的中介机构,在资本市场中大有可为,但要充分发挥全行业系统的力量,各主体各层面都要协同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其中投资银行业委员会的平台非常重要。只有行业专家的整体参与和推动,投资银行业才可能迈上新台阶。

  他要求投资银行机构不断提升保荐质量,在勤勉尽责方面投入更多的力量,并要求投资银行业委员会在首发和再融资两个管理办法修订工作中充分发挥汇总和反映行业意见的作用。他强调,投资银行机构和投资银行业委员会不仅要加强与监管机构交流,还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场的交流与沟通,加大舆论引导力度,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不断优化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环境。

  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黄湘平说,投资银行业应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及时研究和探讨新问题,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思考并处理好“危机与机遇、越位与归位、免责与尽责”三个关系,进一步发扬“敬业、专业和立业”的精神,推动我国投资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记者 申屠青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