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兴奋点难掩大盘疲态 震荡仍是节前主基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机构:新兴奋点难掩大盘疲态 震荡仍是节前主基调
2009年05月27日 11:2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二大盘在前日消化IPO利空后维持小幅震荡,尾盘受港股影响出现了一波放量下跌,个股涨多跌少,小盘股完胜大盘股,形势刚好与周一相反。

  昨天智能电网概念股继续高举高打,多只个股涨停,但从超高的换手率来看,短线调整风险已十分突出。软件板块受国家将继续出台政策扶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影响,再度集体活跃,浪潮软件等多只个股涨停或接近涨停,投资者需注意的是,此类概念股前期曾经过急剧拉升,回调后,目前基本属于主力出货阶段,不宜追涨,持有此类个股的投资者可选择在前期高点附近减仓。新能源与有色板块在连续两日表现之后,有调整迹象,但这两个板块是行情主流,后市有反复活跃机会,适合投资者进行波段操作。五大电力集团联手海外购煤的消息让调整中的煤炭板块雪上加霜,短期仍未有企稳迹象,但煤炭股价值相当稳定,中线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心。

  指数目前阶段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不支持IPO重启就是不支持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基金等主力机构在较高的仓位下大幅减持的可能性较小,指数大幅回调的可能性也较低,但在新股正式发行之前也难得大涨。 今日是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的谨慎心态将导致市场停滞不前。今日很可能是在30日均线上方维持震荡,投资者在此阶段可控制仓位,盘中适当做短线高抛低吸,降低成本。(联讯证券)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