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或将再现"黑色星期五"? 大跳水可能性不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市或将再现"黑色星期五"? 大跳水可能性不大
2009年06月11日 16:2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短时调整,明天是否要继续上攻?明天或将再现黑周五?

  技术上,5、10日均线开口继续缩小,5日均线在上,5日均线向上速率减慢,10日均线向上并没有减速。从这一点看,明天大盘还有可能短时调整,明天全天可能还会收小阴小阳。

  从量走势看,由于盘尾的跳水,加上全是天以缩量向下为主,多头线在探顶过后开始有小幅回落;空头线也在探底过后有所向上。从这一点看,明天还有继续面临短时调整的可能,但大的跳水可能性并不大,因为量能不够,明天全天可能还是会以小阴小阳结束。

  明天风险指数:55%

  明天跳水可能:20%

  综合观点:由于今天盘尾的跳水且全天缩量调整,指标也不向好,大盘短时的风险剧增,明天还有小幅调整的可能,风险在短时大于机会,但并没有完全改变阶段性上攻基础。总体上,明天将可能继续短时小幅调整,全天可能收小阴。

  明天主力突袭拉升大盘的可能性也不小,且突袭拉升的可能还大于跳水的可能性,但这两种意外情况出现的可能性较小,还是应该以短时小幅调整为主,收小阴小阳。 (踏实)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