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比尔斯:中国股市未现泡沫 长多格局并未改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墨比尔斯:中国股市未现泡沫 长多格局并未改变
2009年08月11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中国经济复苏进程日益明确和国内股市的持续反弹,2009年二季度海外资金也呈现出加速流入中国市场的态势。 中新社发 任卫红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1日电 沪深股市连跌5天,引发泡沫化疑虑。不过,外资法人认为,中长多格局未变,且到明年第一季前,应还是向上趋势。包括新兴市场投资教父马克.墨比尔斯、恒生投资管理投资总监何家存出来信心喊话。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富兰克林坦伯顿大中华暨金砖四国基金经理人马克.墨比尔斯10日在接受彭博信息访问时表示,中国股市尚未进入泡沫的阶段,近期的回档主要因政府已开始对银行放贷进行调控。他认为,短期相关措施虽造成盘势震荡,但有利维系整体经济中长期成长,中国股市的长多格局并未改变。

   恒生投资管理投资总监何家存10日在香港也提出观点,他不认为,现阶段中国政府会出重手抑制复苏中的经济。

   何家存表示,在中国成长趋势确立之下,他乐观看待港股中长线的表现,并预期中港指数2到3年内可能亦步亦趋地向上突破,其中恒生指数可望攀升至28000到30000点,届时的本益比约在15到16倍,股值虽不便宜,但与40年来的历史平均相比,则尚属中性。而国企股指数则上看19000至20000点大关。

   何家存预期,直到2010年第二季前,内地与香港股市仍将维持上涨格局。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