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报:准备投资中国的人应关注潜力更大的A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外报:准备投资中国的人应关注潜力更大的A股
2009年11月02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嘉实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认为,“中国经济明年可能会实现两位数增长,因此股价也会大幅上涨。现在准备在中国投资的人应关注比H股潜力更大的A股。”

  嘉实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嘉实国际”)总裁方美卿(Michele Bang)在接受《朝鲜日报》采访时表示:“如果对最近20年的市盈率(PER)进行分析,目前的香港H股市比平均高,相比之下,中国大陆股市则处于平均水平。”

  今年9月成立的嘉实国际是嘉实基金管理公司为全面进军海外市场而在香港成立的投资公司。嘉实基金管理公司资产规模约达290亿美元,是中国国内第二大投资公司。嘉实国际的主要投资对象是香港H股市等亚洲地区。方美卿曾从2005年开始担任德意志银行亚洲区(不含日本)首席执行官(CEO),后来嘉实国际成立时,跳槽到该公司担任第一任CEO。目前,嘉实国际的基金运用规模超过15亿美元。

  方美卿表示:“尽管眼下中国大陆股市的投资前景相对更好些,但如果明年中国政府的投资减少,消费增加,消费材料比重大的香港H股市的上升趋势将更加明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