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博弈虎年开局或发小红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多空博弈虎年开局或发小红包
2010年02月22日 10:08 来源:通信信息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的大幅回落已对局部泡沫形成初步挤压,为后期行情腾出上升空间,尤其是股指期货今日可正式开户,这意味着管理层打压指数的意愿开始向促进的方向转化,因此节后的虎头行情可期。

  [基本面]

  春节前的最后一周资金面已经开始暖风频吹,年后扩融速度的放缓和新基金的发行使得我们对于年后的行情充满信心。在2010年我国大的经济环境没变的条件下,资金面和政策面的积极变化必将使得大盘节后走出完美的虎年行情。另外,欧洲央行或给希腊提供250亿欧元的援助将阻止危机的蔓延。

  [技术面]

  在权重股推动下指数持续走高,并成功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从周线来看,大盘节前终结了之前的5连阴走势,预示大盘有走强的趋势,大盘短期在3050点附近存在一定压力。节后行情能否继续上攻在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量能的配合。如果依然配合不理想,那么大盘将还有反复震荡的可能。

  [操作面]

  未来投资者操作方面难度将进一步加大,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为主,短线继续关注业绩良好的中小盘股。具备股指期货、融资融券隐性利好的大盘股,区域概念、环保、新能源、信息技术、医药等收益政策的概念将会有不断活跃机会。(叶晨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