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权市场竞价率大幅增加 续成市场追捧热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产权市场竞价率大幅增加 续成市场追捧热点
2010年03月11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3月11日电(记者 于俊)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11日发布2月份市场交易综述,显示此间产权市场竞价交易活跃、物权类交易增多、金融产权继续受到市场追捧、新推挂牌项目保持增长等特点。

  交易数据显示,2月份,上海产权市场成交宗数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24.24%和39.65%。

  市场最突出的是竞价率大幅增加,各类产权竞价率达到31.11%,同比和环比分别增加23.54和17.26个百分点。此外,竞价增值率较高,同比、环比分别增加118.09和14.01个百分点。

  竞价项目除了相当部分是金融产权、房地产项目外,还包括化工、新材料等行业的企业股权项目。比如双钱集团上海泗泾橡胶有限公司79.75%股权转让项目,采用电子竞价方式交易,成交价格2019万余元,竞价增值率达到108.26%。

  同期,上海产权市场物权、债权类交易也增长明显。其中:物权类项目成交金额同比、环比分别增加1.04倍和2.29倍,债权类项目成交金额同比、环比分别增加10.41倍和6.76倍。

  金融产权继续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2月份金融产权成交宗数同比增长50%,成交金额同比增加了23.79倍。其中,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每股股权成交价格升至人民币8.05元,增值率23.85%;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以拍卖方式成功交易,成交均价达到8.85元/股。

  从新推挂牌项目情况来看,2月份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场挂牌宗数同比、环比分别增长20.34%和26.79%,预示着下一阶段上海产权市场仍将保持较好的增长势头。(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