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小幅走高 股市上涨推动尾盘反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油价小幅走高 股市上涨推动尾盘反弹
2009年05月15日 0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原油期货周四收盘走高,股市的上涨推动油价在尾盘反弹。

  本交易日多数时间原油期货均处在前收盘位下方,因此前国际能源署下调了2009年石油需求预期并表示需求基本不可能快速恢复。

  纽约商交所六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60美分,至每桶58.62美元,涨幅1%。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65美分,至每桶56.69美元,跌幅1.1%。

  报道称,原油期货无法摆脱美国股市的影响,股市的走高最终带领油价上扬。2009年多数时间内,美国股市的走势都为原油市场提供了指引。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