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批准肯尼亚2亿美元贷款请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批准肯尼亚2亿美元贷款请求
2009年05月31日 12:5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9日表示,基金组织已批准肯尼亚2亿美元的贷款申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肯尼亚代表斯科特·罗杰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肯尼亚的贷款请求已获得批准,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不过,他表示,一旦获得批准,资金将在5至10天内转账到肯尼亚中央银行账户中。

  肯尼亚央行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底的一年里,肯尼亚国际收支出现6.77亿美元的巨额逆差,与此前一个年度的7.47亿美元顺差形成鲜明对比。与此同时,肯尼亚外汇储备出现大幅下降,已远不能满足4个月的进口需求。因此,肯尼亚急需获得资金注入来充实外汇储备。

  受选举骚乱、不利天气条件和全球商品价格波动影响,2008年肯尼亚经济增长速度从2007年的7.1%猛降至1.7%,今年经济预计增长2%至3%。(记者刘颖)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