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拟派发140年来最巨额花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高盛拟派发140年来最巨额花红
2009年06月22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美国银行业被指摘为金融海啸的祸首,高层做错事却收取巨额花红自肥。言犹在耳,美国投资银行高盛今年上半年业绩骄人,准备向员工派发140年以来最巨额花红。有分析人士批评,小部分投资银行支配市场,花红文化重临,或阻碍金融改革,可能触发另一次金融制度崩溃。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据高盛内幕人士透露,高盛在外汇、债券和固定收入产品交易方面收入急升,加上银行业竞争减弱,造就盈利飙升。伦敦的员工已获告知,今年可望获发巨额花红。

  高盛首季获得盈利12亿英镑,已拨出半数给员工作为花红,预计第2季盈利同样可观,估计2.8万名员工今年将收到历来最大笔花红。去年高盛有973名银行家获100万美元或以上的花红。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