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亿万富豪相中家乐福 拟以8.85亿美元入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以色列亿万富豪相中家乐福 拟以8.85亿美元入股
2009年06月23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3日电 以色列亿万富豪丹克纳(Nochi Dankner)表示,他旗下库尔工业公司(Koor Industries Ltd.)计划斥资35亿以色列币谢克(8.85亿美元)收购家乐福 (Carrefour SA)股份,相当于这家欧洲最大零售商的3%股权。

  据“中央社”引述外电报道,库尔公司为丹克纳的IDB控股公司(IDlding Corp.)旗下分支。库尔公司已经收购家乐福0.25%股份,而其董事会已同意再加码投资。

  库尔若依计划购得所要股份,将成为家乐福第二大股东,仅次于持股14%的Blue Capital,这家是亿万富豪Bernard Arnault与投资基金Colony Capital LLC 所掌控的公司。

  家乐福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