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六“老千”涉诈财逾亿美元被司法当局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尔街六“老千”涉诈财逾亿美元被司法当局起诉
2009年07月10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美国司法当局周三起诉6名华尔街证券行Sky Capital的前行政人员及经纪,他们涉嫌经营一个跨大西洋“锅炉室”(boiler room),即是以高压手段推销证券的公司,诈骗美国和英国两地的投资者,涉及资金达1亿4000万美元。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检控的包括Sky Capital创办人兼总裁曼德尔(Ross Mandell)及5名雇员,美国证监会也同时向他们提出民事诉讼。

  美国证监会指他们在2002至2006年间,以直接配售股份方式向投资者集资6100万美元,但他们却利用一项事前未有通知投资者的政策,不容许投资者出售股份,这令该批行政人员及经纪可把资金用以自肥,同时以贷款或花红的方式给经纪发佣金。至2006年,伦敦交易所将他们停牌后,投资者的金钱全部化为乌有。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