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本财年拟削减10亿英镑成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电信本财年拟削减10亿英镑成本
2009年07月16日 10: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电信集团董事会主席迈克尔·雷克15日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本财年有望削减超过10亿英镑(约合16亿美元)的成本。

  雷克认为2009财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况且公司的重点工作是改进其全球服务业务,在国外投资与外国电信公司展开竞争。同时,英国电信计划在现有水平上增加三分之一以上的现金流。

  15日收盘时,英国电信的股价报收于每股17.35英镑,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82%。

  此前,雷克曾宣布公司大约75%的业务在去年严峻的竞争中表现不错,但一些国际业务的滑坡严重拖累了整体业绩。

  英国电信拥有10万多名员工,今年第一季度报亏13亿英镑(约合19亿美元)。该公司两月前宣布计划裁员1.5万人,其中大多数在英国。(记者王亚宏)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