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二季度财报巨亏 拟大幅减少国际国内航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航二季度财报巨亏 拟大幅减少国际国内航班
2009年08月07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正在进行经营重整的日本航空公司(JAL)7日公布了2009年二季度(4~6月)财报,当季净亏损990亿日元(约合71亿元人民币),大幅超出去年同期34亿日元的净亏。全球经济不景气导致商务出差减少以及新型流感疫情拖累了业绩。当季营业额为3348亿日元,同比减少31.7%。

  日航当天宣布,将从11月起陆续减少羽田-冲绳等6条国内航线的航班数量。国际航线方面,中部国际机场至巴黎和韩国仁川机场的两条线路将在10月下旬停飞;8条线路将减少航班,其中多为日中航线。

  此次调整的大多为乘客较少的亏损线路,公司希望通过此举改善收益。由于业绩下滑日益严重,公司今后还将继续采取停飞及减少航班。

  成田-广州、羽田-香港、关西-上海、关西-广州、中部-广州等8条线路的航班将减少,10月将新开设每周7班的羽田-北京航线。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