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文摘美国总部财务重组 在华业务将不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读者文摘美国总部财务重组 在华业务将不受影响
2009年08月18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美国最受欢迎的综合性刊物读者文摘,将申请破产保护,出让部分经营权减轻负债,并进行企业重整。其驻中国地区公司向本网提供的资料证实此消息并表示,读者文摘美国总部的财务重组对中国地区业务发展未曾构成影响,中国地区的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美国读者文摘中国地区总经理史永强公布申明表示,“中国地区的业务既如往常,公司对待员工、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方针策略没有丝毫改变。”

  史永强表示, 2009年4月读者文摘在中国市场推出其87年历史上第一个加大新装版,“中国市场创新性的改变,目的在于更好地增强杂志文字和图片表现力,并在原有的基础上,为读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资讯内容。升级改版后的杂志无疑更好得符合了中国读者的阅读习惯,仅北京、上海及广州机场的捆绑式促销,就创下了单月近10万本的销售佳绩。”

  史永强强调,“美国发生的财务重组对中国市场没有任何影响,构建包含新媒体业务在内的整合媒体平台是读者文摘在中国的发展方向。”

【编辑:秦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